2015年6月7日星期日

哟 好久没上来了 今天心情比较闷 心情也没有很好...
所以决定在这里说我的心情呗 反正博客在我们这里不怎么流行使用啊哈哈哈
嗯 2015年已经过了半年了 时间过得真快...
突然感觉随着年龄的增长 时间就越少 越不够用~
我今年初三是会考生 即将面临PT3和UEC,很快就升上高中..
很快就要16了啦 真的有感觉自己变老 天

5月考的期末考的时候 一直在啃书 虽然我知道数学跟MM应该会拿很差 /.\
真的不想去面对我的成绩 TT 始终觉得自己跟数学没有缘分.. 勉强是不会有幸福的啦 知道不
真的不想去面对拉!!!!!

成绩和钱哪个重要?  哈哈哈哈哈 其实吧 我认为两个都很重要。 但是不代表成绩好就能够找到好工作, 没错,这就是我的观点。
我们每次都因为意见不合都闹的很不愉快.. NO 这不是我要的友谊诶
你是我第一个要小心意义的维持这段友谊 -- 我觉得好累
可能你觉得我的回复很冷淡 但是我对别人也是这样啊.. 我能怎么办
只有你会觉得我变了 不好意思 我从来都没有变过。
SORRY 我跟你说的没有不甘愿对吧?  你为什么就喜欢想多多然后把人家的意思扭曲?
我也曾经告诉过你 别太在乎一个人 心别太软 不然你会很辛苦 对吧?
这是我们第二次吵架 我不希望跟好朋友一直吵架 很累
你还记得我们第一次吵架因为我心情不好摆臭脸给你..  对不起 那是我的错
但是为什么反而换我要哄你? 好好笑 我第一次经历诶 明明是自己生气却还要哄别人
算了 也许我们的友谊不够坚固。
你说可能因为我太多朋友,所以不知道应该去在意哪个
那很抱歉 我对朋友都一视同仁。

4个好朋友当中 我们的感情的确变淡了
4人行在学校都变两人行 哈哈哈哈哈
时间真的能够冲淡一切诶...
没关系 只有没有吵架 就没事 <3

诶你喜欢我吗?
我这个人本来就有点怪怪 一有这种问题就想要四周的好朋友..
但是我好想被误会了 干
是怎样啦 不喜欢我我就不喜欢你拉不可以哦 --
男生就喜欢把这种问题扭曲吗?
不好意思 我的心态是 你对我有朋友的喜欢吗 傻逼们

最近看完了一部戏 22K梦想高飞
我很想问 你们都有梦想吗?
有啊.. 可是我们的梦想总是被现实的残酷打败
对吧? 我真心觉得这一部戏好有意义 里面也有4个好朋友一起.. 好喜欢那种感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