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10日星期二

6月10日~ 做蛋糕@@

今天..是灰常累的一天 /.\ 因为昨天熬夜所以隔天9点多才醒来... 然后起来看戏过后冲凉就要去Siii的家了 /3\ 去之前要先去载欣和语嫣.. 去了过后呢 我们去kst为了买酸奶、奶油、黑巧克力.. 虽然有些都没用到 -_-
去到sii家.. 她家好热闹哦 【鼓掌】 所以很多人看着 有点尴尬也有点shy... 
HAHAHAHAHA... 做蛋糕当然是要先看完recipe咯,,, 可是勒 我们一个步骤一个步骤看 xD 结果后面看到 才知道自己第一个步骤做错 HAHAHAHAHA 好白痴 -0-
在Siiの家 我发现到原来我也是有小孩子缘的(害羞 xD 
将将 就是这个小妞了 AA

不要看她酱可爱白白的 /.\ 她很重的吼!!!! 因为她一直讨抱抱 虽然抱的时候已经觉得手酸了.. 不过以为是暂时的 .___. 哪里知道到晚上补习的时候 我的肌肉感到酸酸的感觉 .-. 到现在也会这样 =-= 
咳哼~ 虽然呢,这位小妹妹很可爱 但是今天真正的重点是做巧克力蛋糕 .___.

这个是材料吧?不懂是那个失败的还是什么 xD

途中我没有一直在参与 因为都在看那个小妞~ 啊,忘了为她介绍 那位小妞叫做Amanda ><
然后Esther sii主厨 欣副主厨 我助手 语嫣工人 Amanda围观者 xDD
为什么做她们各别分成主厨和副主厨呢? 因为她们是负责融巧克力.. 打打打 /.\
而我呢 为了要看顾围观者 所以她们需要我的时候我才会现身 xD 那位工人呢~ 最不尽责了 一直玩豆豆堂(不懂有没有打错 .__. 所以打好了后 那些碗勒 都丢给她洗 xD

 主厨和副主厨~ 是不是很正?! (称赞你们一天罢了 不要dasaiX2 那边蛤~ xD

在打巧克力 ? ._.

 很丑 .____.

后来辛苦一番了后呢


不要看外观 xD 其实它很好吃的 .___. 外观呢 还有空间可以进步啦 HAHAHAHAHA xD

做完了后我们跑去吃冰 .___. 虽然..... ←.←
我们没有拍到我们吃的东西 只懂take selfie >< 每个人看着我们 HAHAHA 丢脸死


AA

晚上就直接去补习了 /.\ 老师还不给休息!!!! 累趴 TT
好啦 ~ 这个文章就此结束 xD Byeby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