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22日星期四

在2012年尾、我和我的好朋友吵架了
原因是因为我不够在乎她 TT

2013年
我上中学了 :') 
我即将去新的学校认识新朋友
在新年前我只拥有了2个新朋友
虽然一个是在六年级就认识了,
但是在今年我们才成为好朋友

而另外一是我小时候讨厌的人 xD
我永远记得,我多么厌恶她
没有想到长大了还能够成为好朋友 :)

新年期间、
和好朋友去拜年
新年过后,
我终于认识了张艺欣 
这位大方的大小姐 ! xD
也认识了黄语嫣
这位是非常痴情有可爱的女孩子 <3

慢慢的,
我认识了整班同学
虽然中途有些人突然转校 -3-

刚进中学的我,
心情也没有很好、因为某些原因 

到3、4月的时候
我喜欢上了以为学长 <3 
哈哈哈

本来很喜欢的,
也一直从他朋友那里打听他的事情
后来、
给一位臭臭婆,如大便,臭hiao po 知道后 ! 
她就很多事很很自以为是的告诉他我喜欢他
小姐,我求你
我还在观察期 ! 不知道事情就不要乱乱讲话 (((抠鼻
我知道你喜欢他,你也不要做出这种事来嘛 

因为我很不喜欢我还在观察人家,
人家就多事的告诉他我喜欢他我就决定放弃 
而且我也不喜欢跟人家抢东西

放弃了过后,我的好朋友们
感情问题一个个的出现了...
我反而无忧无虑
慢慢地听他们想我诉苦 ~
我几时变那么善良了 ?! ((偷笑

我也突然觉得没有喜欢人、单身
也是有好处的 xD 嘻嘻

过后有一个老阿公来跟我交朋友
我为人那么善良,当然跟他认识认识咯 xD

8月11号-8月14号(青少年训练营4天3夜)
在生活营的第一天、
我很兴奋,很开心可以不用闷在家里面 ^^ 又有帅哥看
晚上我既然一点都睡不好 =0= 硬板板的地板
我一直翻来覆去 .. 

第二天、
我们玩了很多game 、还有一些测试 :) 
今天的测验很特别,
这个测验让我们明白了父母的辛苦
父母为我们赚钱,为我们做一切的一切。
(哭得很伤心TT)
but也看到很多帅哥哦 xD 嘿嘿嘿 (((奸笑
今天睡得好舒服,隔一天都起不来了 ~ zzzz


第三天、
也就是最后第二天了、
老师叫我们写信给父母
写对不起父母什么事,把我们做过的错事一一告诉父母
想到都伤心 -0-
不过我才发现我很舍不得一个人 .. 
真的很舍不得
结果为了看他,很晚才睡觉 -0-

第四天、
最重要的一天、
因为可以回家了,
虽然我很舍不得他 TT
今天晚上我们的父母会来到现场
看他们彩排的节目,也安排叻父母站在我们前面
当睁开眼睛真的感动到,因为我看到我婆婆
在家里,她是最疼我的了.. 看到她就会想哭

在生活营过后,因为太累
所以一直睡午觉
每次睡午觉的时候就会梦见他 xD

开学了后,我一直跑去一个地方偷看他
也一直打听消息 AA
自从回来camp后
我的好朋友全部都换了喜欢的人

在前天,我在扫体育馆的时候
我看到他刚好来学校 xD 
开心到.. 
3005 我朋友叫我去买toto 
一定中 ! xD

最近也发生一些事情,
我的朋友每个都emo到半死 TT 
我不希望我的下场会是这样........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